安可人生

親密對話|薑和酒就夠了 吃對食補就是一尾活龍!

吃補 壯陽 - 安可人生

圖片來源 / Pixabay

其實很多男人常是希望一邊補身體一邊也能補充性功能,只要有龍蝦、蟹膏、蟹黃,或是聽到有什麼補的,就會覺得自己的「性」心大增,不過,生猛海鮮就能壯陽嗎?

如果吃完了生猛海鮮、大補的食物就能讓自己床上的表現更好,其實很多醫師都認為通常是心理因素,如果真的表現更好,表示其實本身的功能沒太大問題,平常表現差強能力可能是太累或是信心不足,有了生猛海鮮或補品當靠山,信心增加了,原本應該有的表現就出來了。其實,根據研究證實,「安慰劑」的效果也有三成,治病先治心。

這麼說來,食補沒辦法壯陽嗎?泌尿科醫師陳偉寶說,其實食物還是真的有幫助的哦!

而且不必動用到動輒數千上萬的龍蝦等特殊生猛海鮮,其實只要餐桌上很便宜的食材就有壯陽作用;因為男性性功能主要就是勃起,勃起最重要的是陰莖的血流量,所以只要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血流量和讓血管可以擴張的食物就有幫助,他說,不必吃什麼鞭或壯陽偏方,只要煮菜的時候多用一點薑、加一點酒,就能讓全身熱烘烘,血液循環加速,就有效果了。

另外,有一些中藥材如果可以增加血液循環的食補也不錯,很多各季食補都是熱性的食物,可以幫助骨盆腔充血,讓身體的中心血液供應量充足,像一些十全大補或是燒酒雞、加酒的薑母鴨等食物,吃完都會有全身溫熱的感覺,這些都有幫助。

圖片來源 / Pixabay

而水果或蔬菜也有壯陽的作用哦!不要以為水果蔬菜多涼性可能倒陽,像西瓜已經連續很多年被研究認為它有壯陽效果,因為西瓜中含有瓜氨酸,它可以轉變成可以促進人體產生一氧化氮的「精氨酸」,一氧化氮是可以幫助陰莖血管充血產生勃起很重要的化學物質,所以吃西瓜也有幫助,而藍莓、紅莓、覆盆子等各種莓類含有花青素和植化素,有助血管彈性,也能幫助勃起功能;但如果有血糖問題的人則要注意不要吃太多,因為西瓜的糖份很高,高血糖反而會影響性功能哦!

而中藥中有助促進頭髮生長及烏髮的何首烏、黃精、杜仲、黃耆,還有當歸等也都能促進血液循環,在煮雞肉或排骨的時候加進去燉補,也具有溫補又不會太燥熱的作用。

難道生猛海鮮都沒有作用嗎?其實海鮮類富含礦物質鋅,它主要可以幫助精蟲的完整性,但是在性能力方面的作用沒有那麼明顯,偶爾吃一些也不無小補,但是海產類在中醫的性味比較寒,如果銀髮族身體比較虛寒,吃多了反而不好哦!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熟齡以後 在房事上無法投入的四個原因

加入安可人生LINE,熱愛熟齡生活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