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人生

這間經紀公司只收40歲以上素人 熟齡優雅衝擊俄羅斯時尚圈

過去許多人對模特兒的印象不外乎年輕貌美、外表別緻等,然而在俄羅斯的一家經紀公司「OLDUSHKA」卻選擇反其道而行,在每次時裝拍攝企劃只對外招收40歲以上的熟齡族群,甚至還可以看到年屆花甲的爺爺奶奶們也參與拍攝。

俄羅斯經紀公司「OLDUSHKA」在每次時裝拍攝企劃時只對外招收40歲以上的熟齡族群。圖片來源/OLDUSHKA Instagram.

由31歲攝影師Igor Gavar創辦的「OLDUSHKA」,他表示,品牌的誕生與他的家庭背景有關,Igor從小由祖母帶大,在他眼裡祖母一直是完美的凍齡女神,這養成他對年長者的獨特審美觀。有天他走在街上看到一群老太太在街邊跳起舞蹈,腦海突然冒出靈感,決定在社群媒體創建街拍帳號,不拍年輕男女,透過鏡頭讓大家一同欣賞熟齡之美、也關心遭到社會漠視的長者。Igor 也幫助熟齡模特兒開始佔領俄羅斯時尚圈的一席之地,許多品牌廣告、時尚雜誌也開始讓熟齡模特兒參與廣告拍攝,讓參與拍攝的熟齡族也得到精彩的退休人生。

Igor 幫助熟齡模特兒開始佔領俄羅斯時尚圈的一席之地,讓參與拍攝的熟齡族也得到精彩的退休人生。圖片來源/OLDUSHKA Instagram.

Igor 幫助熟齡模特兒開始佔領俄羅斯時尚圈的一席之地,讓參與拍攝的熟齡族也得到精彩的退休人生。圖片來源/OLDUSHKA Instagram.

對於聘請模特兒的標準,Igor表示只要從他們言詞中,能感受到對方不受時間拘束,有個性、充實過生活的人,那就是他要的人。完全沒有模特兒經驗的熟齡素人在他指導之下,只需要透過一點點教學,就能完全散發出屬於個人的獨特魅力。而如今,Igor在透過走訪街頭,已經拍攝超過900種熟齡面貌。

延伸閱讀

時尚圈都叫她西太后 76歲龐克教母的公義發聲!

加入安可人生Line,熱愛熟齡新生活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