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人生

71歲黃百鳴網秀六塊腹肌 凍齡保養的兩大秘訣

港星黃百鳴因電影《開心鬼》中飾演搞笑的殭屍而廣為人知,多年來身體保養得宜的他,71歲的他也會使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趣事。2017年10月他在自己的微博分享開船出遊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打著赤膊,仔細一看還有六塊腹肌,年過花甲還能擁有如此身材,讓許多人不禁感到驚訝。

黃百鳴年過花甲還能擁有如此身材,讓許多人不禁感到驚訝。圖片來源/黃百鳴微博。

「永遠吃飯就7分飽」

對於如何保持身型,黃百鳴表示,要長年來保持身體健康,就不可以隨便亂吃東西,特別是他並沒有吃宵夜的習慣,每餐進食固定維持7分飽。另外他也保持運動的習慣,在日常中除了演戲工作之外,一定會抽出兩天去做健身及跑步。

黃百鳴保持運動的習慣,在日常中除了演戲工作之外,一定會抽出兩天去做健身及跑步。圖片來源/黃百鳴微博。

「你常常覺得自己年輕,你就會年輕」

此外,要如何保持凍齡、年輕的臉型,黃百鳴說自己並不會特別去做保養,但是最重要的是要有維持年輕人的心態,自身心態展露出來,大家也會覺得自己年輕

延伸閱讀

揮別京城四少 劉德凱在63歲活出瀟灑人生 

終結41年女打仔生涯 57歲惠英紅勇敢追愛

甄珍的新七十歲人生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