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人生

過年就是要熱鬧!這五個旅行城市台灣人最愛去

農曆新年將至,許多家庭無不把握難得的假期團聚或出遊,但是由於今年農曆春節只有短短的6天,許多人便以國內旅遊或國際短線旅遊為首要考量。安可人生根據Hotels.com網站的調查,整理出前五名國人今年出遊選擇最熱門的地點、城市。

一、東京

近年來,由於許多家廉航的興起以及日圓匯率持續走低的影響,昔日「日本最大城」的高物價已經不再是國人旅遊的障礙,著名的美景如淺草寺、晴空塔,乃至於明治神宮等歷史古蹟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

近年來,由於許多家廉航的興起以及日圓匯率持續走低的影響,昔日「日本最大城」的高物價已經不再是國人旅遊的障礙。圖片來源/pixabay。

二、台北

台灣首都台北今年排名第二名,由於城市風格融合古代歷史及現代都會兩種風格,加上近年來積極規劃的文創園區,讓不論是想來趟文青之旅或是想體會都會風情的遊客,都值得來造訪一趟。

不論是想來趟文青之旅或是想體會都會風情的遊客,都值得來台北造訪一趟。圖片來源/pixabay。

三、高雄

南部第一大城高雄市隨著港灣周遭的發展越趨興盛、成熟,特別是位在高雄港邊的駁二特區搭配上近年正式營運的輕軌路線,都讓高雄成為國人出外旅遊打卡的熱門地點之一。

高雄近年來也是國人的熱門旅遊城市之一。圖片來源/pixabay

四、台中

近年來台中市政府特別規劃了觀光水岸的開發,從柳川整治、捷運的興建,都讓台中市打造出與以往不一樣的旅遊景觀。

台中市近年打造出與以往不一樣的旅遊景觀。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五、曼谷

不只農曆假期,近日強烈寒流來襲,許多想避開酷寒的國人就規劃出國到鄰近又溫暖的曼谷,除了可以一探雄偉的泰國曼谷大皇宮,或是周末市集用便宜的價格挑到好貨。如果逛累了甚至還能以其他地方相對便宜的價格,住進頂級飯店,在無邊際泳池旁享受美景。

許多想避開酷寒的國人會規劃出國到鄰近又溫暖的曼谷。圖片來源/Pixabay。

延伸閱讀:

人生一甲子才開始學攝影 永遠不嫌晚

輕鬆「森」呼吸!大高雄8條精選步道趕快收藏起來

走出白宮 歐巴馬用推特分享積極規劃的退休生活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