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人生

打卡新地標!歐式露天座位區、弧形吧台 全台最美星巴克在這裡

統一星巴克的天玉門市 -安可人生

在咖啡店啜飲著濃醇的咖啡,品嘗著小點心,十分療癒人心。台灣許多地方都能看到的「星巴克」,不知不覺也在台灣走過將近二十個年頭。而如今,他們回到當年在台灣的發跡地天母,打造全台最美的門市,象徵著莫忘初衷、也代表新的開始。

統一星巴克回到當年在台灣的發跡地-天母,要打造全台最美的門市,象徵著莫忘初衷、也代表新的開始。圖片來源/統一星巴克天玉門市。

自1998年3月台灣第一家門市於天母開幕開始,由當年只有9家的星巴克,透過用心服務、提供舒適環境,現在已深入台灣各地。選定於被綠茵花園包圍,有著獨門獨棟的天玉街邊的天玉門市除一樣提供用心服務,在店家環境方面更打造了全台最美的戶外露天座位區,室內則打造美麗弧形吧台。在飲品方面除既有的一般咖啡飲品外還提供手沖咖啡服務及近幾年風靡的「氮氣咖啡」,更引進”Starbucks Evenings星巴克傍晚時光”,供應咖啡精釀啤酒,不論從店家外觀或是店內消費都可以感受到自己彷彿置身在私人歐式花園享受愜意的美好時光。

天玉門市在店家環境方面更打造了全台最美的戶外露天座位區,室內則打造美麗弧形吧台。圖片來源/星巴克天玉門市。

天玉門市二樓打造了全台最美的露天座位區。圖片來源/星巴克天玉門市。

在開幕記者會當天,星巴克也邀請過去一路以來就陪伴著星巴克的顧客分享過去的經驗,有家庭主婦對某次小孩吐奶在門市沙發上店員的處理方式印象深刻;還有顧客在每次家人內部意見不合時,都必定互相約在星巴克啟動會談室,透過手中的咖啡,再次相互連結彼此關係。

喜愛啜飲咖啡的你/妳,有機會不妨來這間獨棟兩層樓的星巴克天玉門市,感受戶外座席區的靜謐氛圍,或是在室內光、樹、影映照下,細細品味車水馬龍之中難得的愜意時光。

喜愛啜飲咖啡的你/妳,有機會不妨來這間獨棟兩層樓的星巴克天玉門市,感受戶外座席區的靜謐氛圍,或是在室內光、樹、影映照下,細細品味車水馬龍之中難得的愜意時光。圖片來源/星巴克天玉門市。


星巴克天玉門市在哪裡~

電話:02-28751361

地址:11157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日06:30~22:30

延伸閱讀

由世界烘焙冠軍端出的精品咖啡,台北店話題登場!

靜僻巷內的咖啡逆襲 高年級咖啡師的新舞台

「咖啡時間」的步調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