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人生

真的是嚇死寶寶了!沙鹿阿嬤幹大事潮到出水

熟齡參與舞蹈活動,只能跳「廣場舞」嗎?「SoulBrat-索布雷特舞團」可不這麼認為,他們認為流行街舞不該只能給年輕人跳,長輩一樣也能參與。

「SoulBrat-索布雷特舞團」可不這麼認為,他們認為流行街舞不該只能給年輕人跳,熟退族一樣也能參與。圖片來源/SoulBrat-索布雷特舞團。

位於台中南屯區的「SoulBrat-索布雷特舞團」,當初舞團成立目的就是要極力把時下年輕人喜愛的流行街舞,融合表演藝術讓阿公阿嬤、社區中的小朋友也能一起參與,透過沙鹿社區發展協會每週安排專業老師的舞蹈課,讓當地長者都會來活動筋骨。而相關舞蹈課程至今已經有3年多,其中有位阿嬤更已經高齡83歲,卻仍然沉浸於舞蹈世界,其活力令人十分佩服。

索布雷特舞團除了舞蹈專業培訓教學外,更重視人文發展,希望透過舞團,延展出更多不一樣的藝術啟發。讓每個參與的團員除了能夠習得一技之長外,更能適應團體生活。在培訓技藝之餘,更是在每個活動中培養彼此的團體感及歸屬感,也提供一個平台讓老、中、青三代能一起面對面了解對流行街舞、甚至是生活上事物的看法。

索布雷特舞團除了舞蹈教學外,也提供一個平台讓老、中、青三代能一起面對面了解對流行街舞、甚至是生活上事物的看法。圖片來源/SoulBrat-索布雷特舞團

許多網友在看過「SoulBrat-索布雷特舞團」的演出後也紛紛表示「好潮的阿嬤」、「阿嬤好熱血!」、「老師專業又親切,整個舞團就像一家人」。更有人在參與過舞團安排的舞蹈課後表示「來這裡跳舞,身心都會十分放鬆、愉悅」、「老師們都很用心、很好相處」。熟退族在現在不必再自認只能跳「廣場舞」,即便學習速度不如年輕人,但只要有心,一樣也能參與流行街舞。

影音來源:SoulBrat-索布雷特舞團

延伸閱讀

影音/哥姊的霸氣不在於炫技 超熟齡嘻哈團勇敢追夢

腿長到不合理!日本70歲女子啦啦隊登小巨蛋啦!

72歲學攝影 、74歲接觸後製.. 89歲日本搞怪阿嬤玩心不滅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