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人生

時尚雜誌的標竿!70歲德國潮流爺的簡潔穿搭術

早前安可人生編輯部曾為大家介紹一位熟年圈的「時尚老人」林經甫,他曾表示想成為時尚老人,必須先認同自己已經「增齡」的事實,還有就是能跟得上潮流的胸襟;遠在德國柏林也有一位潮流爺爺對時尚有不同的看法,認為時尚就該融入生活:「我平常就是這樣穿衣服的!」

這位潮流爺爺名字叫Günther Krabbenhöft,他帥氣的英姿跟打扮完全不輸時下的模特兒,幾年前有網友在柏林車站拍下他的照片後,並且將他的照片上傳到網路,讓他一夕爆紅,這位帥氣的潮流爺爺就這樣被網友們給搜了出來,最重要的是,他不只有那天穿的很時尚,其實他天天都為自己的打扮煞費苦心,在受訪時他曾提到:「我一直都很注重自己打扮,不論是運動時還是前往工作的路上。」他的穿搭品味甚至能成為時尚雜誌的標竿。

不論是成套的藍西裝還是英倫紳士風,簡單的配色及線條永遠是他的首選,「簡潔、經典」就是最能代表他的穿搭風格,一成不變的是,他出門在外習慣帶著一頂小禮帽到處走,對他來說「時尚」就是生活中的一部份,不必刻意去追求,他就是希望透過穿出自我風格,時尚地過生活。

爆紅後曾經有流言謠傳其實他已經104歲了,嚇得他趕緊拿出身分證澄清自己今年也才不過70出頭,對於外界的高評價,Günther Krabbenhöft表示虛心接受,他仍然強調,時尚與生活密不可分,唯有透過展現出反映自我內在的穿搭風格,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時尚生活

 

圖/取自Günther Krabbenhöft臉書

延伸閱讀:

台客劇場v.s時尚老人 跨世代網紅力量崛起

人生沒有退休 怎樣才稱得上時尚老人?

「讓Vogue離開我的生活!」時尚總編輯的英式退休計畫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