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人生

Zen Style Look帶有禪風的棉麻自然風格

熟年時尚 自然禪風 - 安可人生雜誌

吳謙信,五年零班,天秤座,文創設計自由工作者 攝影 / at.5 Studio

時尚不一定是現在流行的東西,它可依據你的年齡需要,重新賦予包裝,找到一個合適自己的型後,一直複製下去,形成個人強烈的Style 風格主張;如同藝術創作一樣,會有不同時期階段的樣貌,就像藝術作品般,它的精神已內化其中,可以這麼說,創作就帶著風格在裡面,時尚更是如此!

在台灣其實有一個族群,因為具有美學教育的養成背景,這些人可能是設計師、建築師、或是藝文與藝術界人士,這些人士往往具有較強烈的個人風格主張,也較不懼外人的眼光與評價,因為美學是時尚的延伸,而時尚也是美學的一部分,他們具有對「美」的細膩與感受敏銳度,對於「型」的呈現也有較高掌握度,也不盲目追逐流行,具有高度的再創造詮釋能力。

攝影 / at.5 Studio

 

攝影 / at.5 Studio

頭頂上的毛氈布瓜皮帽已經有二十年了,藍色領巾也是手染的布料;襯衫上的袖扣有吉祥圖紋,將蒐集的骨董老件拆下,巧思縫製設計成袖釦。

攝影 / at.5 Studio

攝影 / at.5 Studio

帶有中國香雲紗味道的面料,設計成有中性柔軟調性的寬鬆褲裙,腳上的勃肯鞋,將繪畫漆器的金色塗料,創造彩繪上羽毛! 「旅人的步履有時顯得沉重,仿自然的羽毛,會讓步伐不自覺輕盈了起來」 充滿了詩意的連結!

延伸閱讀:

穿出巴黎人的自信與美感 第一步得先學會照鏡子
林強台語歌登巴黎時裝周:比不過周杰倫,就專心做自己吧!
時尚大叔夏季穿搭指南  夏日和風の清新感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