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人生

安可人生電影特映會,一起欣賞「奈緒與家人的35年」

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亞洲視野競賽入圍作品《奈緒與家人的35年》(圖片提供/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安可人生雜誌特地與第11屆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合作,於2018年4月17日上午舉辦安可特映會,誠懇邀請您一起來欣賞第11屆國際紀錄片影展亞洲視野競賽入圍作品《奈緒與家人的35年》,希望透過好電影,認識紀錄片的存在價值與意義,更能關心自己生活周遭的人事物。

時間:4/17(二)10:00-12:30

地點:光點華山電影館一廳(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創園區內)

播映影片:亞洲視野競賽入圍作品《奈緒與家人的35年》

影片介紹:1983年,導演開始記錄年僅八歲的姪女奈緒與其家人,她因癲癇導致發展遲緩,必須服藥度過餘生;此後的35年,攝影機持續陪伴著這個家庭。如今女孩已長大成人,付出最多、捱過艱難時刻的母親,也才有機會回首人生,做出抉擇。這部穿越漫長時間的影片,以極溫柔與敏銳的視角,叩問著「家 」的意義。www.youtube.com/watch?v=XtJQiddfcls

參加辦法:

1)安可人生訂閱戶(親至現場向工作人員核對資料確認)

2)所有讀者,請先在安可人生官方LINE報名,並攜帶雜誌安可人生雜誌4月號即可入場(座位有限,依報名順序,限額30名)


【影展訊息】

策展人專訪:林木材「無框架紀錄片影展,讓電影和觀眾產生對話」

 影展期間|201854日(五)至513日(日)

 放映地點|台北新光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  

第11屆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海報(圖片提供/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