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人生

安可熟齡講堂|原來好簡單!第一次自助旅行就上手

「安可熟齡講堂」是安可人生雜誌凝聚熟齡退休族的活動平台名稱,固定舉辦不同議題的分享會,鼓勵熟齡朋友走出家門,藉由參與講座認識新朋友,學習新知並開拓不同視野。為配合雜誌第五期雜誌封主題─我的旅行我做主,讓熟齡生活樂於自我追尋,更鍾情於自由自在地探索世界。因此,特別於3月份規劃「原來好簡單!第一次自助旅行就上手」系列講座,邀請達人們前來分享,邀你與我們一起規劃行程、一起研究地圖及工具、一起想像冒險的方式,在圓夢的過程中,找回旅行主導權,玩出美麗新世界。

報名已額滿!「入門篇」:熟齡自助旅行,創造最美的親子回憶

國外自助旅行,好可怕哦!!!
我不會英文,不會訂機票,不會看地圖,不敢一個人,小孩不讓我自助出國………
網路上的資訊不見得是完整的,我該相信哪一個??
這麼多的疑問,主要的就是對於未知的旅程沒有安全感,就讓中華民國自助旅行協會創辦人鄭有利來跟你分享熟齡的自助旅行樣貌,以及如何規劃安心安全的自助行。

 分享者:鄭有利
中華民國自助旅行協會創辦人
中華民國旅遊資訊協會創辦人
瀚世旅行社 負責人
專長──特殊旅遊 去過南北極約二十次,百餘趟

 

 

 日期:3/2(五)下午2:00~4:00
 地點:微貳獨冊(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6號

 分享內容:
1. 什麼是自助旅行?
2. 安全感是自助旅行最重要的課題
3. 熟齡自助行程的安排
4. 讓你第一次自助就上手的秘笈大公開

 準備內容:
1. 請與會者事前提列1個最擔心的問題
2. 於活動前3天提供給主辦單位

 參加費用:免費


「工具篇」一指搞定!旅行科技小工具超方便

安可人生雜誌特別邀請專注在熟齡手機教學的智樂活團隊規劃本次講座,由智樂活共同創辦人同時也是旅遊達人的陳麟(小麟老師),來教大家從出國前的準備,到出國期間的工具運用以及回國後分享的APP,讓大家透由科技小工具來增加旅行的便利性,降低出錯的機率,讓你一指在手,安心出遊哦。

 講師:智樂活共同創辦人陳麟(小麟老師)

• 手機應用教學+活動/行銷人
• 不開車不騎車,就愛趴趴走
• 目前走過3大洲、20國、97個城市、36次行程
• 在神祕的俄羅斯念書,工作可出國考察、採訪、參加國際展覽會議。
• 上班之餘愛爬山,從台北郊區,到結伴出國挑戰日本富士山、沙巴神山、西藏珠穆朗瑪峰基地營

 

 

 

 

 

 日期:3/13(二)下午2:00~4:00
 地點:社會創新實驗中心(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5號

 教學內容:規劃旅程前中後會用到的相關APP(機+酒之外)

 準備器材: 自己的智慧型手機、行動網路 (無行動網路者可現場連線至免費無線網路)

 參加費用:免費


「圓夢篇」:分時分段 全球走透透,規劃你的壯遊世界夢

壯遊沒有年齡的限制,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只要你有夢想,都有機會圓夢!!
單車環遊世界是自助旅遊的另一種新面貌,也是很多人的夢想,就讓靠著單車把世界繞了2圈的中華單車文化協會理事長陳守忠,來跟大家分享環遊世界夢。

 

 講師:中華單車文化協會理事長 陳守忠

• 陳守忠是一位兼具自助旅行、單車壯遊、登山健行和戶外活動探險玩家,也是自助旅行及單車壯遊的規畫執行者,著作了多本自助旅行書。

• 到許多國家旅行,他總是盡量帶著自己珍愛的愛騎「雪豹」,一同天涯海角,踩踏出珍貴的回憶。

 

 

 日期:3/30(五)晚上7:00~9:00
 地點:微貳獨冊(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6號

 分享內容:
1. 何謂壯遊
2. 首部曲-築夢踏實
3. 貳部曲-為什麼?
4. 參部曲-勇於接受挑戰
5. 肆部曲-走吧!壯遊去
– 阿拉斯加海洋獨木舟遠拓學習
– 絲路單車親子壯遊
– 吉力馬札羅山親子壯遊
– 單車環球壯遊
– 環球傳騎:分時分段單車環球
6. 築夢踏實-實現你自己的壯遊

 準備內容:
1. 請與會者事前提列1個最擔心的問題,例如:是否要有環島經驗才能去環遊世界?
2. 於活動前3天提供給主辦單位
 參加費用:免費


講座免費參加,還有3重好禮等著你

1. 每場前20名入場, 即可獲得玄米咖啡包1包
2. 現場購買安可人生雜誌2月號198元,就送休足時間清涼舒緩貼片(2枚入,市價80元)
3. 現場訂閱安可人生雜誌1年份1000元,再送Comefree 三合一旅遊包(市價219元)

主辦單位:侒可傳媒有限公司
贊助單位:
洽詢電話:02-7729-6189 ext.111 ,Email: echo@ankemedia.com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