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人生

台中公益參訪一日遊 相揪來咖啡店當高年級實習生!

揭開長春巷內咖啡館的神秘面紗

台中烏日童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的種子手作坊,以老有所用的概念,提倡老人服務老人的作法,培訓社區內年長志工。高年級實習生在手作坊內學習沖泡咖啡與烘焙,也能為其他人服務,透過這樣的活動,鼓勵更多退休族走出來,得以自我實現,再創個人價值。

安可人生雜誌特別與童庭志工隊合作,規劃一日行程的公益參訪活動,除了讓大家能藉由參訪了解種子手作坊的運作模式,現場也安排咖啡品嘗與手作體驗課程,特別邀請種子手作坊的張書華咖啡培訓老師來教大家手沖咖啡的技巧,活動精采可期,趕快邀請身邊的熟齡朋友,一起來參加。

報名由此去

 活動日期:2018年1月18日(四)上午10:00~下午14:00
 活動地點: 童庭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 – 種子手作坊 (台中市烏日區長春街373巷52號)
 報名費用:1人800元,報名費用包括:

1. 張書華老師手沖咖啡教學
2. 安可咖啡
3. 手作烘焙餅乾體驗
4. 安可人生雜誌
5. 交通車資(從高鐵烏日站到童庭參訪來回交通費用)
6. 午餐費用
7. 保險費
8. 稅金

 注意事項:
1. 集合地點:當日上午9:30高鐵烏日站或10:00童庭基金會。
2. 若直接於童庭集合,則可扣除100元交通費,報名費用700元/人。
3. 報名名額需達15位以上方成團,若未能成行,將於1月底前全額退費至個人帳戶。
4. 本活動保險相關事宜將由安可人生雜誌統一協助辦理,並將於報名日截止前寄出個人要保資料問卷,請參與者協助於當日完成資料之填寫,若無填寫完整資料致使保險申請失敗,相關責任將由活動參與者自負,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5. 當天若下雨,行程仍會照常進行。颱風天,依各縣市政府停班停課發布為標準,若宣布停班停課,參訪活動將取消舉行,將於1月底前全額退費至個人帳戶。
6. 如欲取消報名,請於1/15前告知,安可人生雜誌將於1月底前全額退費,如逾1/15告知取消報名,則不另行退費。

Exit mobile version